团雏一生堆

团雏yyds!本人很喜欢团雏CP,没有像其他人说的恶意要黑她们,我只是很喜欢团雏CP,我也有在很认真的为团雏产粮,之后我也会认真产粮的!谢谢大家!

【志村团藏×日向雏田】

四战之后团藏意外的复活了,那次之后宁次为了成全鸣人君和自己,而死掉了,她很伤心,不过一想到自己身边还有鸣人君在,就很开心!不过后来雏田知道鸣人根本就不喜欢自己,她不懂为什么他不喜欢自己呢?自己为了他什么都做了,宁次哥哥为了成全他们还牺牲了。鸣人君为什么还是看不到自己呢?

雏田喜欢了鸣人七年,这七年来还是没能得到他的喜欢


所以雏田选择了离开了木叶

在一年后雏田带回来了一个人

那个人叫“志村团藏。”是雏田的丈夫


在听到雏田的丈夫是团藏时,大家都很震惊,先不说团藏已经死了,为什么他还活着并且他还成为了雏田的丈夫

有人问雏田她跟团藏是怎么回事,还有她不是一直都喜欢着鸣人吗?

雏田回答了他说“因为鸣人君不喜欢我。”

雏田等了鸣人七年了,她已经没有多少个七年可以等了,在她出村的时候遇到了暗部的追杀,是团藏出来在暗部的刀下救回她的命。

要不是有团藏救她,她可能都已经死了吧,雏田很感谢团藏,那时团藏为了救雏田而受了伤 ,雏田又不好意思就这样不管他就走掉,她走到了团藏的身边将他扶起来

她不知道要怎么办,只能先扯下自己的衣服帮他止血

从没这样近距离接触过女生的团藏对雏田起了心思


雏田照顾了团藏三天,这三天里她对他的感觉有些突变了,雏田感觉在团藏的身边很有安全感,这是在鸣人身上完全感觉不到的。

或许团藏才是适合她的那个男人,雏田是这样想着,她或许可以和团藏试试看


当天晚上雏田在客厅里喝了喝了很多酒被团藏看到了出来阻止她,但是没能阻止的了,团藏坐在雏田旁边跟着她一起喝,俩人互相说出了自己的心事

后来团藏和雏田说着说着就亲上了


他们互相扯着对方的衣服,雏田在他身下呻吟着喊着团藏的名字,团藏下身也一直不断的加速进进出出雏田的身体

他们酒后乱性了,雏田醒来之后也没多大反应,反而脸上挂上了害羞的微笑,外面的光照亮着她黑发白眼,让团藏看着很着迷,他低头在雏田的额头上落下了一吻

团藏:“雏田我会对你好的,你放心!我志村团藏会让你日向雏田成为最幸福的女人!”


雏田:“阿里嘎多,团藏君~”


结局很美好,团雏俩人幸福的在一起了!



评论 ( 22 )
热度 ( 92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团雏一生堆 | Powered by LOFTER